妈的,还上次失误被炸不是医保局的错。。。。-->>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,
局的错。
这是萧辰的第二个念头。
萧辰抹了把脸,起身去浴室洗洗身上的药汁。
虽然溅在不疼,但是跟鼻涕虫一样的,还是有点恶心。
得洗洗。
下次把手机翻了个面,一条聊天信息弹了出来。
三小时前。
一条非常像约炮的消息。
【我发现一种细胞,真空生存,好像可以吸收辐射的那一种。来吗?】
往下划,还有一条消息。
【诚信邀请,绝无欺瞒。】
萧辰哭笑不得,把手机又扣了回去之后,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。
洗完澡之后,萧辰拿起手机,拨了个电话过去。
那边一直是忙音,在萧辰快要挂掉的时候,那边才传来声音。
“喂……”沙哑、慵懒、性感,如果是个女生一定会尖叫的跳起来。
可惜萧辰不是,所以萧辰平静,甚至是有些刺对方:“十一点之前睡会比较好。”
萧辰看着窗户外面亮堂堂的天空,稍许萧辰兴味盎然,“对肾好。”
那边悉悉率率的声音停了一下,随即一句恼羞成怒的“fuck”被丢了过来。
“我他妈为了谁才睡的这么晚!”那边骂道。
萧辰低笑了声,没说话。
萧辰眉目俊朗,眸色很黑,平常端得一副斯斯文文的模样。
实际上,言出必行,狠起来更是连自己都下得去手人物。
电话另一端的安斯艾尔总结一句话:萧辰,不是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