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生化修仙者论坛。
一则帖子上了热搜。
【生化地府降临,癌修之道探讨。】
【众所周知,天道降下生化地府,赐予我等癌修复活之力,但是却有个问题存在。
若是未来通过生化地府复活之后,我等癌修的修为是不是将会全部散尽?而若是如此,那么所谓的圣体,仙体,也就完全失去了优势。
当转世重修之时,大家都是同一起跑线,那是不是就可以废除圣体与仙体的说法了。】
评论区内。
“嘶……如此说来,圣体仙体之说,要不存在了么?”
“虽是如此,但倒也不能完全算作不存在,毕竟第一世之时,还是有着相当大的优势的。”
“不过这位道友说得也对,或许两百年之后,圣体与仙体将会荡然无存,仅存百余年的说法,废除倒也正常。”
“那么,届时癌丹是否还能存在?需要重新获取癌丹么?”
“我想,这个可能与是否留下了全尸有关,若是留有全尸,或许能够保存癌丹?”
“……”
黄天拿着手机,看着众人的议论,不由得浑身一震。
什么鬼?
他前几日被剥夺了第一天骄的名头就罢了,如今连仙体之说都要被推翻了吗?
那自己以后,岂不是要彻底沦为芸芸众生的一员,再也没有丝毫优势?
嘶!!!
他倒吸一口冷气,“噔噔噔”后退了几步,难以接受这个事实。
不行!
绝对不行!
黄天在房间内来回踱步,大脑疯狂运转,思考着对策。
这个帖子看似说得有道理,但其中一定有漏洞,只是自己没找到罢了。
至于漏洞在哪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