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本和情节难道不该是这样吗?
怎么好像一点作用也没有。
倒像是把他们征服了?
卧槽!
赵天命心里有上万只草泥马狂腾而过。
“我要去燕京,你什么时候回去?”
他问江凝雪。
“我——想在天海多呆几天。”
结果刚刚说完,江凝雪的手机就响了起来。
她看了一眼来电,挂断。
可下一秒,手机又响了起来。
再挂。
人家又打。
终于,江凝雪接通了手机。
“江总,你去哪里了,几个大客户都等着和你见面呢,今天该签合同了啊,急死了……”
“我现在有事,过几天再回来,让他们改天再来。”
江凝雪皱眉,直接结束了通话。
赵天命看着他,正色道:“你是老板,既然选择了这一行,那就得认真工作,怎么可以荒废呢,这不好,你还是先回去处理完事情再说。”
“好吧。”
其实江凝雪也知道,自己没空在这里玩的。
她就想听到赵天命给她好好说几句话。
凌晨刚到,两人几乎都没有机会交流。
四年了。
她有很多话想说。
虽然说不出口,可她还是想说啊。
现在好了,没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