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输老头说了句。
而千武门的人紧接着跟了句。
“若是平局,则算过关失败!”
他这话的意思……就是我输了算输,平局也是输!
千武门人的话引起了南荣门人的不满。
但千武门的人今天本就打算给我设置重重障碍……他们是铁了心要搞一些不公平的事情了。
对此,公输老头也没有说话。
我思索了会儿,也没有提出异议。
“那开始吧!”
我说道。
见我都没提出意见,南荣门的人也不再发表意见。
接着,第三局开始。
还是由中年汉子先坐庄。
他拿起骰盅切了一堆豆子进去。
我盯着他的骰盅并没有第一时间报出尾数。
中年汉子见我长时间不说话,催促了句。
“怎么,不知道是双还是单了?”
我没有理会他。
他的骰盅里是单还是双……我已经知道了。
但问题,我报了数后,他还会后手出千。
见中年汉子催促我没用,千武门的人又催促了次。
“你赶紧,别拖延时间了!”
听到这句话后,我没有再犹豫。
“单!”
我报了数。
听到我报数,中年汉子嘴角挂起了一丝笑意。
但一下课,他的笑意僵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