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玩意眼下就算是一堆破烂了。
保养情况也不好,基本上就是能击发,但子弹打出去,那说白了就是近距离还行,还不如一把好点的手枪射程好。
最要命的,他们手中的冲锋枪因为太老了,保养跟不上容易卡壳。
这边突击步枪一出现,直接压着他们完全抬不起头。
他们只要露头,就被步枪压着打,而且这些冲进来的小队,手里还有手雷和各种武器。
很明显,这些人的武器装备,就不像是一般的佣兵或者是杀手,枪声很统一,武器装备配置也很合理。
躲在舱门后面的特务头子皱起眉头:“这TM是正规部队啊!谁家佣兵装备制式这么统一?”
“你听声音,都是小口径步枪的声音,而且,还有手雷。这手雷也都是美制的!”
特务头子话音未落,结果在他们后面突然出现了冲锋枪的声音!
哒哒哒!
这声音就不对,这根本不是M3黄油枪的声音。
黄油枪打的时候,总有一种让人会有要散架的幻觉。
这声音,明显不是!
很密集,射速也明显不对劲!
这枪的射速太快了!
而且声音明显是新枪的动静。
没有那种要散架的感觉。声音一听,就是制造精粮的机械结构撞击产生的动静。
“坏了,下面那么多人堵不住?”
特务头子都快疯了。
他们怎么进来的?
而且,这些人都是一些什么人?
他们怎么进来的?
这些问题,谁能给他一个解释?
可就在这个时候。
嗖!
突然有人在他们面前跑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