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时对想跟上她的任渺渺摆摆手,让她留在原地。
现在京都时间应该是早上,这会儿刚上班吧,有什么事这么早找她。
“我姐是有工作吗?”
安烨大概是觉得自己跟寒战也算不打不相识,说话语气还算熟络的问道。
刚才他姐接电话说的是领导。
“是。
“真辛苦,这么晚还工作。”
虽然寒战态度冷淡,但安烨还是很坚强的继续找话题。
“嗯。”
寒战再度单字回应。
“咳,大少爷见谅,我哥他向来不爱说话。”
任渺渺按捺不住的过去坐下,带着点不好意思的对安烨道。
悄摸扯了下寒战的衣服,大哥,咱们暗戳戳的搞针对就行了。
不要表现的这么明目张胆好吗。
到底人家还是安家的大少人,未来继承人呢。
“没事。”
安烨笑着摇摇头,他也松了口气,有人给台阶就下呗。
其实安烨也不是多健谈的人,或者说平时都是别人主动找话题跟他聊。
负责暖场的人总不会是他。
但在他姐这里,还真有些没办法。
“您喝水,大小姐谈完工作就回来了。”
任渺渺脸上挂着不怎么真诚的笑,给安烨添水。
“谢谢,我姐这是给别人工作吗?”
安烨还是忍不住问出来,主要他觉得他姐这脾气不太像是能寄人篱下的样子啊。
“嗯,打工的。”
寒战仍旧是个没得感情的工具人,问一句答一句。
“我还以为她会自己做老板呢。”
安烨笑道,心下却在腹诽,什么老板能请得起这种大佛。
“大小姐那工作,个体户不好干。”
任渺渺煞有介事的陪聊,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“咳咳。。。。。。不好意思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