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离书屋

游离书屋>葬鬼经 > 第八章 旧人(第3页)

第八章 旧人(第3页)

“你拿我们当朋友看也行,当敌人看也可以,我们都不介意。”我笑道,把手里的钢筋丢到地上,算是给闻人菩萨面子,不跟这牲口动手:“但是你要敢来闹腾,老子就扒了你十八辈祖坟,再把你塞进去埋了,不信你试试。”

“我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闻人菩萨没等他说完,忽然转过脸,表情如欲吃人,明显就是他曾经展示过的那种忿怒相。

“滚!!”

被闻人菩萨一吼,福子伯当即就是一哆嗦,不知道是被吓的还是本来就害怕,又咬着牙看了看我们,没再说什么,转身走回了人堆里。

很快,在闻人菩萨的招呼下,我也让爩鼠把林东来给放了。

这一回林东来倒是没为难我们,跑回去之后,想都不想,带着人坐上车就撤了,连一句狠话都没给我们撂下。

至于司徒。。。。。。他也没有在这里多逗留,礼貌性的跟我们告了个别,之后就跟着林东来走了。

等所有人都走光了,闻人菩萨这才牵着我的手,颤颤巍巍的跟我穿过塑料布,走到了药铺的废墟上。

看见那几具烧至枯干的尸体,闻人菩萨只看了一眼,之后就紧闭上眼睛,不忍再看。

“老沈。。。。。”

闻人菩萨说着,猛地一咬牙,像是在强行控制情绪,身子不住的颤抖着。

过了足足五六分钟,闻人菩萨这才开了口,长叹声里,似是带着哭腔。

“你这一走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们这些老伙计得多寂寞啊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我死死的咬着牙,腮帮子上的肌肉不停跳动着,没敢哭出来,硬生生的挤出了一脸笑容,宽慰着闻人菩萨:“您别难过。。。。。节哀顺变吧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世安。”

闻人菩萨是第一次这么叫我,那种腔调,就像是我爷爷叫我的时候,用的那种慈祥又和蔼的腔调。

“想哭就哭吧,别憋出病来,我知道你难受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没事的。”

我笑道,脸上的笑容很是灿烂,但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,声音都在发抖。

“我爷爷看不得我哭,他觉得大老爷们是不能哭的,哭的是懦夫,他骂人那么难听,我可不想挨他的骂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”

说着,我猛地捂住了脸,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。

“但是我真的好想再让他骂我一回。。。。。。。就一回。”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